粤机机质协微信公众号

广东省省级企业技术中心信息管理系统

关于召开广东省机械工业第40次质量管理小组和信得过班组代表大会暨活动成果发布会的通知

关于召开广东省机械工业第40次质量管理小组和信得过班组代表大会暨活动成果发布会的通知

各会员及有关单位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同时也是我国“十 四五”的开局之年。我国装备制造业在“十三五”期间实现了提质增效、转型升级,为制造强国建设进程发挥了重要的支撑引领,“十四五”时期是我国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第一个五年,也是制造强国建设的关键五年,广大机械工业企业要抓住当前伟大机遇,不断加强自身质量管理,提高产品可靠性,大力弘扬工匠精神,在质量管理中不断加强质量管理小组和质量信得过班组建设,不断激发小组(班组)创新发展源动力, 推行卓越绩效管理模式,走全面高质量发展的道路。

为了更好地落实全面质量管理,促进质量管理及其工具应用及经验分享,广东省机械工业质量管理协会将召开以“新跨·新起航”为主题的2021年广东省机械工业第40次质量管理小组和信得过班组代表大会”,继续推动我省机械工业质量的持续改进及成功经验分享。现将会议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会议内容
    
1. 质量管理小组和质量信得过班组活动成果发表。会议提供电脑、投影仪,发表形式为多媒体投影及现场宣讲说明;
    
2. 评选省机械工业优秀质量管理小组、质量信得过班组从中择优推荐参加全国机械工业第40届双代会发表与表彰;
    
3. 国家高级质量管理小组诊断师点评,并结合目前企业开展质量管理与创新小组活动实践中应重视及注意的问题进行解析。评选依据最新版《质量管理小组活动准则》及《质量信得过班组建设规范》。
    
4. 表彰本年度优秀质量管理小组和质量信得过班组及其活动成果。
    
参会人员
   
1. 参加成果发表的质量管理小组、质量信得过班组成员;
   
2. 全省机械企业质量管理的主管领导、管理人员和QC诊断师、质量代表;
   
3. 协会会员单位及有关单位学习、观摩人员
   
三、会议时间及地点
   
1 .会议时间
   
202161617日:(1) 616日上午9:00后开始报到,不住宿的企业代表可于61613:30前报到2) 61614:00会议准时召开(成果发表小组代表签到时在签到处抽取发表顺序按顺序参加成果发表)
   
2. 会议及报到地点
   
广州白云国际会议中心2号楼二楼深圳厅
   
四、会议议程(以大会实际议程为准)
image.png
      五、 会议费用
   
1. 参加会议的会员单位代表每人交会议费1300元,非会员单位代表每人交会议费1600元,含正餐费、会议及资料费。
   
2. 住宿费自理,请参会代表报到后,自行登记入住酒店(住宿费450元/间,标双含双早),由广州白云国际会议中心·岭南东方酒店出具住宿发票。
   
3. 本次会议不另外收取成果评审费和证书、奖牌工本费。
  六、报名及缴费事宜
   
1.为确保会议顺利进行,请各申报及参会单位于20216 8日前提交会议代表参会回执。
   
2.小组成果须于202164日前将“广东省机械工业优秀质量管理小组(信得过班组)申报表”和“广东省机械工业优秀质量管理小组(信得过班组)成果报告单”及活动成果发表材料电子版发至协会邮箱:qc @gdmachine.orgo并将活动成果材料打印装订成册(一式两份)寄到协会。
   
3.参会单位可在报到时现场交费(现金)或提前将费用汇入本协会账户,提前汇款的发票将带到大会领取。
   
收款单位:广东省机械工业质量管理协会
   
地 址:广州市越华路185号西楼203
   
开户银行:工商银行广州银山支行
   
帐 号:3602000809001979222
     
4.会议咨询及联系方式:
   
联系人:郑建丰 13316268851     张秋红 15052926797
                       
陈楚筠 13825147302
      
电话:020-8322490783700864
  电子qc@gdmachine.org

附件: 1.参会交通指引
      
2.会议代表参会回执
      
3.广东省机械工业群众性质量管理活动优秀小组申报条
      
4.广东省机械工业群众性质量管理活动概况统计表
      
5.广东省机械工业优秀质量管理小组(信得过班组)申报表
      
6.广东省机械工业优秀质量管理小组成果报告单
      
7.广东省机械工业优秀质量信得过班组成果报告单
      
8.质量管理小组(信得过班组)活动成果评审标准
      
9.优秀质量管理小组(信得过班组)活动成果汇总表
      
10.开票信息反馈表
  

                                      广东省机械工业质量管理协会

                                      2021423

                                                

广东省机械工业第40次质量管理小组少质量信得过班组代表大会暨成果发布会通知(不含附件).pdf

2021年发表大会附件及报名回执.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