粤机机质协微信公众号

广东省省级企业技术中心信息管理系统

关于组织举办2022年智能装备数字化升级 专题活动(5G+数字孪生)的通知

有关企业

为推动我省装备制造业数字化升级,为装备制造业企业提供高效科学的数字化解决方案,厘清装备制造业数字化升级的痛点与难点,受广东省中小企业服务中心的委托,结合推动广东省广深佛莞智能装备产业集群高质量发展的需要,我协会将于2022年5月26日在广州举办广东省广深佛莞智能装备集群公共服务系列活动之一——2022智能装备数字化升级专题活动(5G+数字孪生)。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组织机构

指导单位广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主办单位广东省中小企业服务中心

承办单位:广东省机械工业质量管理协会

二、活动内容

活动开展广东省广深佛莞智能装备产业集群推介交流,并邀请中国移动通信集团上海研究院、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广东分公司、广州阳普智能系统科技有限公司、达索系统、深圳华龙讯达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等单位专家进行5G+数字孪生赋能制造业数字化转型5G定制云网-赋能企业数字化转型、混合数字孪生提升资产的行为预测分析准确率、基于MBD的数字孪生助力工业装备企业高质量发展、数字孪生在装备制造业的应用与实践等专题演讲,深入开展行业交流(具体活动议程见附件1)

、时间地点

时间:2022526日,08:30-12:00

地点:广州鸿德国际酒店四楼国际B厅(广州市天河区东莞庄路8号)

四、参会人员

机械装备企业信息化、IT、智能物联、项目管理等数字化转型相关部门的负责人及相关技术管理人员。

五、其他事项

1、本次专题活动是今年协会为广东省智能装备产业企业(会员单位、集群项目参与单位等)提供的系列交流活动之一,活动不收取任何费用。

2、参会人员要自觉配合并做好防疫工作安排,根据疫情防控要求, 广东省内人员需要持有48小时核酸阴性证明进入会场;广东省外人员需要持有24小时核酸阴性证明进入会场;近14天内出入疫情中高风险地区或者省外旅居史的人员,谢绝参加本次活动。进入会场须出示行程卡、健康码并测量体温,全程佩戴口罩。

3、请各单位于2022年5月24日17:00前填写报名表(见附件2)后发送至我协会邮箱pcd@gdmachine.org。活动参与名额有限,确定名单后我协会向相关单位发出正式参会通知。

 

附件:1.活动议程

2.参会报名表

广东省机械工业质量管理协会

20225月20日

附件1、2.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