粤机机质协微信公众号

广东省省级企业技术中心信息管理系统

制造业创新中心建设工作座谈会在广州召开

    9月24日,制造业创新中心建设工作座谈会在广州召开,工业和信息化部科技司副司长范书建出席会议并讲话,省工业和信息化厅二级巡视员神志雄在会上致辞。各省、自治区、直辖市及副省级城市、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工信部门代表参加会议,国家制造业创新中心、广东省地级以上市工信部门和省制造业创新中心代表列席会议。

制造业创新中心建设工作座谈会_600.jpg

  范书建充分肯定当前制造业创新中心建设所取得的成效,指出当前制造业创新中心建设过程中仍存在的问题,强调国家制造业创新中心建设一定要坚持唯一性、代表性、开放性和支撑性等原则,要从五方面加快推进创新中心建设:一是坚持发挥创新中心对制造业创新能力提升的引领作用,二是加强创新中心的考核评估工作,三是加快重点领域创新中心的培育工作,四是加强创新中心建设的培训指导,五是营造合力推动创新中心建设的环境。会上,邀请河南省工信厅、广东省工信厅、国家印刷及柔性显示创新中心、国家智能传感器创新中心、国家数字化设计与制造创新中心就制造业创新中心建设进行了经验交流和汇报。会后,相关参会代表还实地调研了国家印刷及柔性显示创新中心、广州海格通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制造业创新中心建设工作座谈会在广州召开2_600.jpg

制造业创新中心建设工作座谈会在广州召开3_60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