粤机机质协微信公众号

广东省省级企业技术中心信息管理系统

协会动态 | 协会参与组织举办2021广东(佛山)国际机械工业装备博览会

2.jpg

      2021年9月23日,
由协会参与组织举办的国家先进制造业集群发展促进机构公共服务活动项目之一2021广东(佛山)国际机械工业装备博览会(简称“广东(佛山)工博会”)在佛山潭洲国际会展中心举办,本届展会为期三天,与广东“互联网+”博览会双展联办,启用潭洲国际会展中心10大展馆,展览面积100000平米,设有机床、机器人、自动化、激光加工及五金机电等专业展区,服务工业制造全产业链,近1400个知名品牌展工业领域新品、新技术。展会将为我国南北工业技术的交流互通提供优质平台。


展区.png


     粤机质协作为受广州、深圳、佛山、东莞市人民政府授权委托的国家先进制造业集群“广东省广深佛莞智能装备产业集群”发展促进机构,为助推装备行业高质量发展,协会紧抓机遇
组织举办专业展会,积极发挥好产业集群服务平台作用,依托行业展会窗口加大与企业间的交流,让企业更为深入地了解行业发展趋势及相关行业政策,并且专门在9号馆大数据及云计算展区A2-18设有集群展位,通过本次展会展示协会会员风采和扩大产业集群影响力,介绍协会的专业技术服务项目和产业集群相关政策。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展会简介:

      广东(佛山)工博会的前身是中国国际机械工业博览会,历经17载行业资源积累,是国际展览业协会(UFI)认证的国际品牌展会,汇集了大量来自数控机床、机器人、激光加工、工业自动化、五金机电、智能制造、工业互联、智慧工厂等工业制造设计及技术等领域的企业资源,拥有完善的行业数据库及资源管理服务体系顺应国家制造业发展大势,展会于2021年始,移师广东佛山潭洲国际会展中心举办。

      广东(佛山)工博会将深度挖掘华南市场资源,整合集群产业需求,打造高度精准、高效的采购供需平台,以助力产业达成交易为追求,集品牌展示、技术交流、贸易合作、宣传推广、国际研讨于一体,打造推动全球工业升级的一站式会展平台。

 
      展会同期还将举办2021中国(广东)国际互联网+博览会高峰论坛等近20场高峰论坛及活动。


imag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