粤机机质协微信公众号

广东省省级企业技术中心信息管理系统

协会动态 | 省政协袁宝成副主席率调研组赴协会在华南工博会的展位调研指导

微信图片_20210928154005.jpg

 

微信图片_20210928153657.png

微信图片_20210928153657.png
  9月27日,由协会参与组织举办的国家先进制造业集群发展促进机构公共服务活动项目之一“2021 华南国际工业博览会(以下简称:华南工博会)和第十五届深圳国际激光与智能装备、光电技术博览会”在深圳国际会展中心(宝安新馆)盛大开幕。


  广东省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袁宝成,广东省科技厅二级巡视员周木堂,广东省政协经济委员会专职副主任曾德明、广东省科学院副院长刘敏等多个单位领导赴华南工博会调研2021年世界激光制造大会参展相关企业的最新技术与产品。期间,袁宝成副主席率调研组特别前往广东省广深佛莞智能装备产业集群展位进行调研指导,粤机质协吴智恒会长对协会作为广深佛莞智能装备产业集群发展促进机构开展的集群工作情况进行了汇报,对未来可能引领市场、形成新的增长点的关键趋势作了介绍,并提出了解决智能装备产业发展的“卡脖子”问题和加快推动广东智能装备产业高质量发展的意见建议。


  图片 1(1).png   图片 2.png


  展会简介:

  华南国际工业博览会源于历经23年精心培育的华南国际工业自动化展览会,华南国际机器视觉及工业应用展览会,以及14年发展积淀的中国(深圳)激光与智能装备、光电技术博览会三大品牌展。升级后的华南国际工业博览会囊括工业自动化、机器视觉、工业机器人、数控机床与金属加工、激光与智能装备、新一代信息技术、数字工厂、节能与工业配套、新材料领域的创新产品和解决方案。同期还将举办国际电路板展览会,包含电路板、电子零组件、光电与半导体等产业,上下游产业链联动,引领华南工业制造发展新风向。

  一年一度的“华南国际工业自动化展览会”是华南地区颇具人气的自动化展之一,自1997年创立以来,华南自动化展伴随着珠三角经济圈的腾飞,奠定了坚实的产业基础和广阔的市场需求。

  展会同期还将举办2021工业机器人与智能制造创新论坛、LMN 2021世界激光制造大会等近20场高峰论坛及活动。


图片 6.png